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专业介绍
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环境生态工程 (本科)

作者:   时间:2022-03-23   点击数:

培养目标: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培养具备城市和城镇水、气、声、固体废物等污染防治和给排水工程、污染控制规划和水资源保护等方面的基本知识与较强专业实践技能,有创新思维能力,能够在政府、环境规划设计、经济管理、环境保护、工矿企业、科研机构、学校等单位从事规划、设计、施工、管理、教育和研究开发方面工作的环境生态工程学科专业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环境生态学;水污染控制工程;环境工程原理;固体废物处理与处置工程;大气污染控制工程;环境管理;环境地学;环境生态工程;环境工程微生物学;环境化学;环境监测等。

学制:四年授予学位:工学学士学位。

就业前景:毕业生可以在政府部门、环境规划设计、经济管理、环境保护、工矿企业、科研机构、学校等单位从事规划、设计、施工、管理、教育和研究开发等工作,具有很好的就业前景。

淮北理工学院(前身是始建于2003年的淮北师范大学信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学校,坐落于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能源基地安徽省淮北市。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高岳街道青年路8号 邮编:235000 

学校信箱:zsb@hblgxy.edu.cn 

招生咨询电话:0561-312888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