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专业介绍
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本科)

作者:   时间:2022-03-23   点击数:

培养目标:本专业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响应国家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重大战略需求。培养具有高尚的师德修养、扎实的专业基础、先进的教育理念、良好的人文和科学素养、健康的体魄、较强的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和拓展潜力。掌握数学与应用数学的基本理论、方法和技能,具备良好的数学思维能力、知识更新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具有现代教育理念,熟悉现代教育技术,能适应基础教育改革发展需要,能够在中学从事数学教学的骨干教师及在教育相关部门从事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近世代数、复变函数、数学模型与实验、常微分方程、实变函数、数值分析、微分几何、概率论、中学数学课程标准与教材研究、中学数学教学设计与实施、Matlab程序设计、教育学、心理学等课程。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学位。

就业前景:到高等和中等学校从事数学教育工作及在企事业单位、公司、金融等机构任职。


淮北理工学院(前身是始建于2003年的淮北师范大学信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学校,坐落于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能源基地安徽省淮北市。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高岳街道青年路8号 邮编:235000 

学校信箱:zsb@hblgxy.edu.cn 

招生咨询电话:0561-312888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