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对口本科
位置: 首页 > 招生类型 > 对口本科 > 正文

关于2022年中职对口本科招生物流管理专业技能测试的说明

作者: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有考生反映《淮北理工学院2022年应用型本科高校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考试须知 》中物流管理专业技能测试与考试大纲存在不一致之处,现答复如下:

物流管理专业技能测试最终以《淮北理工学院2022年应用型本科高校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考试须知 》上面的公布为准。即“物流综合案例”中涉及仓储、运输、国际物流等业务,完成不少于10笔单据填报。另涉及国际物流考试内容的题目是中英文对照的,考生用中文作答。

以此说明!


淮北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15日


淮北理工学院(前身是始建于2003年的淮北师范大学信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学校,坐落于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能源基地安徽省淮北市。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高岳街道青年路8号 邮编:235000 

学校信箱:zsb@hblgxy.edu.cn 

招生咨询电话:0561-312888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