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生动态
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淮北理工学院2023年对口招生考试成绩查询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根据我校《淮北理工学院2023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章程》规定,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公布2023年中职对口本科招生考试专业理论和技能测试成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布时间:2023年5月10日至11日。

二、查分方法:输入考生姓名、身份证号、考生号即可查分。

三、成绩查询:http://zsgl.hblgxy.gdsk.net.cn/pc/#/

四、申请复查。考生对自己的成绩有异议,应下载附件填写《淮北理工学院2023年对口招生考试成绩查核申请表》,并加盖中职毕业学校公章,于5月11日下午14:00前将查分申请表提交至我校招生办邮箱(572197801@qq.com,按接收邮箱时间为准),由我校汇总核查;查分限查漏改、漏统、错统,宽严不查。复查结果招办将统一电话通知考生。核查无误的不予通知。

五、查分说明:

1.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专业查分说明

专业技能测试1成绩为会计凭证成绩

专业技能测试2成绩为营销策划成绩


2.学前教育专业查分说明

专业技能测试1成绩为命题儿童绘画成绩

专业技能测试2成绩为讲故事成绩

专业技能测试3成绩为钢琴弹唱成绩成绩

专业技能测试4成绩为舞蹈

六、咨询电话:0561-3128888  校纪委办公室电话:0561-3880235

淮北理工学院

2023年5月10日

 

 

淮北理工学院(前身是始建于2003年的淮北师范大学信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学校,坐落于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能源基地安徽省淮北市。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高岳街道青年路8号 邮编:235000 

学校信箱:zsb@hblgxy.edu.cn 

招生咨询电话:0561-312888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