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生动态
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淮北理工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免试退役士兵面试须知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淮北理工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免试退役士兵面试工作将于7月4日上午进行,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面试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7月4日上午9:00

二、面试地点

教学楼1楼

三、面试内容

面试为职业技能综合考核,主要考查考生对所报专业知识掌握程度及综合素质,满分100分。

四、面试流程

自我介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用口述的方式展示自己(时间2分钟)。

专业认知:考生阐述对所报考专业的了解和认知,包含职业观、行业认识等(时间2分钟)。

专业知识:考生根据面试题目,当场作答(时间6分钟)。

五、面试要求

1.考生7月4日上午9点开始,按照《淮北理工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防疫须知》要求,出示本人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与《健康承诺书》,并接受安康码、行程码两码联查和体温测量、身份核验;提交材料经审核后,根据现场工作人员的指示分专业依次面试。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

2.考生参加面试时,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及电子存储摄录设备,不得以任何方式透露、暗示本人姓名等相关身份信息。严禁迟到,迟到者视为自动弃考。

六、录取规则

面试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拟录取结果在我校招生信息网公示,正式录取结果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批的结果为准。

七、疫情防控要求

疫情防控要求按照《淮北理工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防疫须知》执行。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淮北理工学院(前身是始建于2003年的淮北师范大学信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学校,坐落于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能源基地安徽省淮北市。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高岳街道青年路8号 邮编:235000 

学校信箱:zsb@hblgxy.edu.cn 

招生咨询电话:0561-312888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