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补报名时间确定

作者:   时间:2023-12-08   点击数:

我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补报名(以下简称补报名)时间确定了,具体安排如下:

1.补报名时间为2023年12月12日9:00至12月13日16:30。

2.补报名工作由各市、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负责组织进行。考生须到当地招生考试机构指定地点进行补报名,逾期不再办理。补报名流程与前期报名流程相同,请提前准备好报名需要的材料。

3.补报名类别仅限普通高校招生普通类(含历史科目组合、物理科目组合)、体育类。艺术类各专业的统考已经陆续开考,故不再办理补报名手续。

4.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含创新班)、东南大学少年生、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考生报名时间另行通知。

此次补报名结束后,将不再办理除少年班外的任何2024年普通高考报名事宜。请尚在外地的考生,务必提前做好安排,以免错过最后的机会!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3年11月29日


淮北理工学院(前身是始建于2003年的淮北师范大学信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学校,坐落于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能源基地安徽省淮北市。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高岳街道青年路8号 邮编:235000 

学校信箱:zsb@hblgxy.edu.cn 

招生咨询电话:0561-3128888

手机版